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头像:jasonjdking@pixaboy

天鹅湖

【喻王】三次酒醉与一次约会


Warning : 雷,雷,雷,曲项向天歌


【喻王】三次酒醉与一次约会


1.

酒店,洗手间,二位男星。

王杰希顶着喻文州笔直不打转的目光想着明日可能出现的微博热门话题心里犯怵。来自对方的目光持续时间长达20秒,而喻文州保持撑着洗手台看似静止实则不归路摇晃长达2分钟。

王杰希清清喉咙,好心地打算拯救一下目前人气红红火火的蓝雨当家。

他走上前去,盯着对方,“文州,喝多了?”

喻文州沉着冷静地摆摆手,微笑道“做撒子?”

“喝了多少?”

“一斤二锅头”

“你经纪人呢?”

“晤知”

“手机呢?”

“伐晓得”

王杰希鸡同鸭讲了半天心很累,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我是谁?”

喻文州听了这个问题竟然笑了,这让王杰希心中窜出了希望的火花,而现实是残酷的。喻文州用一只手指着他的一边脸,“大眼,”他这么说,下一秒他换着指了另一边,“小眼。”,然后他又换回了另外一边,“又是大眼。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咩……”

喻文州的调和词都插上了酒鬼的翅膀,而人受着地心引力往下滑,被眼疾手快的王杰希矫健地一把接住。

爱有点甜有点咸,你的胸膛靠着我的侧脸。

王杰希在心中唱完了一眼万年,才意识到目前情形有多糟。

一个看着笔笔直实则不然的大好男青年抱着不省人事的看不出深浅曲折的另一个男青年兼暗恋对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今晚月色真美,让我们拭目以待。


2.

王杰希好不容易将喻文州扶上车,把人安置在副驾驶时面前人竟睁开双眼对他说“大哥,文明出行要系好安全带,好不好?”

“好好好,系系系”

王杰希赶紧给黄少天挂了个电话,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让对方在三秒钟之内报出喻文州酒店地址和房间号。

3,2,1“陕西南路隧道转世纪大道后掉头上卢浦大桥通南北高架然后”

“你喝了什么?!”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王杰希绝望地挂上电话,想一走了之,却听到旁边喻文州又开始哼起了歌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好好好,不难过。王杰希挂上档,听着脱缰的情歌小王子将华语歌坛金曲百首唱了个遍,终于安静了。

“好点儿了吗?”

“胃里有点空。”

“空腹喝这么多也是不要命。想吃什么?”

“白斩鸡。”

“半夜十二点我上哪儿给你整白斩鸡?”

“那叉烧包?”

“没有叉烧包!”

“那白斩鸡?”

“没有白斩鸡!”

“原来你也看麦兜啊!”

“喻文州你这病还能不能好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行,我错了”

“……么么哒。”


3.

半夜,MDL灯火通明,食物香气四溢。

“您好,先生需要什么?”

“一份开心乐园餐”

王杰希盯着眼前赠送的划水版哆啦A梦,迟疑了片刻说,“还是两份吧。”

“好的,七夕节买双份半价,您值得拥有。”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鹅湖 —— Powered by LOFTER